Please wait a minute...
img

官方微信

遥感技术与应用  1991, Vol. 6 Issue (3): 46-50    DOI: 10.11873/j.issn.1004-0323.1991.3.46
技术方法     
未来的航天遥感手段
张丙午
(新疆气象科学研究所 830002)
 全文: PDF 
摘要:

综述了NOAA卫星和陆地卫星传感器的改进。介绍了综合性遥感平台—空间站的发展情况,以及90年代中期将要发射的新型空间站的基本构造。重点介绍了美、英、法、德、加、澳、意、日等国为未来空间站研制的20种传感器,列出了这也传感器的主要性能。

关键词: 航天遥感 传感器 卫星 空间站    
出版日期: 2012-04-12
服务  
把本文推荐给朋友
加入引用管理器
E-mail Alert
RSS
作者相关文章  

引用本文:

张丙午. 未来的航天遥感手段[J]. 遥感技术与应用, 1991, 6(3): 46-50.

链接本文:

http://www.rsta.ac.cn/CN/Y1991/V6/I3/46

[1] 刘志明. 森林火灾的气象卫星监测方法[J]. 遥感技术与应用, 1991, 6(3): 20-23.
[2] 陈秀万, 杨积成,魏文秋. 陆地卫星遥感信息在区域地下水资源量计算中的应用[J]. 遥感技术与应用, 1991, 6(3): 24-30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