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公告

2016年国际地球科学与遥感大会(IGARSS 2016)在北京隆重召开

2016年国际地球科学与遥感大会(IGARSS 2016)在北京隆重召开

(会议系列报道一)

    由美国电子与电气工程师协会(IEEE)地球科学与遥感分会(GRSS)主办,中科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、复旦大学及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所联合承办的2016年国际地球科学与遥感大会(IGARSS 2016,International Geoscience And Remote Sensing Symposium 2016)于2016年7月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,会议主题为“增进对于我们地球家园的理解(Advancing the understanding of our living planet)”,来自50多个国家的2000余名遥感科技工作者参加了会议。会议主席、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主任、《遥感技术与应用》主编吴季主持开幕式,本刊编委会副主任、中国科学院副院长相里斌致辞。

     IGARSS是地球科学与遥感领域最具代表性的国际会议,每年7-8月间轮流在北美、欧洲和亚太地区举办。此次为第一次在中国召开,也标志着我国已经进入遥感技术先进国家行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发布日期: 2016-07-12    访问总数: 7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