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公告

2015中国卫星应用大会10月北京召开

2015中国卫星应用大会10月北京召开

  “2015中国卫星应用大会” 将于10月28-30日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召开,同期将举办“2015中国国际卫星应用技术与设备展览会”。会议期间将举办“卫星技术讲座”“主题报告会”“卫星通信分会场”“圆桌讨论会”等活动。

  “中国卫星应用大会”经过16年发展,已成为业界汇聚、交流的重要平台。大会推动了我国卫星应用事业发展,也促进了中外厂商、使用者、专家、工程师的技术及应用方案交流,为企业与用户的相互认识了解提供了重要平台。它的开放性、学术性、务实性与服务性有力地支持了卫星通信、广播、导航、遥感等应用业界的有效交流。让国际先进技术与国内具有活力的企业之间进行激情碰撞,产出创业的火花与新的商机。
    今年的大会主题“打造适用的卫星系统与设备为大众服务”,研讨卫星应用如何融入信息网络发展之大潮,如何发挥卫星在广域覆盖、“动中通”、移动宽带等方面优势,从而有更大的发展。

  届时,国家发改委、科技部、国家航天局、广电总局、国家无线电管理局的主管领导就我国卫星应用的发展、政策、规划、产业链等做主旨演讲。

  让我们在2015年的盛会上交流、探讨、共谋发展,共创卫星应用的美好未来!

参展商范围

1、卫星通信:卫星通信天线、动中通设备、便携式卫星通信站、车载SNG、天线控制、卫星上行站配件、射频微波、地方基础设施建设及运营等;

2、卫星广播:电视台转播车、卫星地球站设备、卫星电视接收设备、远程教育、卫星发射传送接收系统;

3、卫星综合应用:卫星运营商VSAT运营商、卫星制造商、业务系统集成商等;

4、卫星导航:GPS设备、北斗芯片、北斗模块、北斗天线、北斗授时、GNSS接收机、射频芯片、GIS数据采集、卫星导航仿真测试系统等;

5、卫星遥感:高分雷达卫星遥感数据接收及处理与分发系统、模拟立体测图、数字摄影测量系统、遥感图像处理与分析系统等 。

2015中国卫星应用大会

2015中国国际卫星应用技术与设备展览会

联系人:王超

TEL:+86-10-58494900   FAX:+86-10-63332807

http://www.china-satellite.org



发布日期: 2015-09-18    访问总数: 85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