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公告

第一届全国数字山地学术研讨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届全国数字山地学术研讨会  

    山地是生态环境安全的重要屏障,关注中国山地,是关注中国未来生态环境安全、加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基础。数字山地主要以数字化、信息化为服务手段,致力于促进山地科学和山区可持续发展,为山区资源开发利用、山地灾害监测评价、山地生态环境保护和山区社会经济建设等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。为促进我国数字山地科学研究与应用,交流数字山地研究领域的新理论、新方法、新技术和新问题,探讨在新形势下数字山地研究服务国家经济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,国际数字地球学会中国国家委员会数字山地专业委员会将于2017年10月19日-22日在四川成都举办第一届全国数字山地学术研讨会,暨第三届国际数字地球学会中委会数字山地专业委员会学术研讨会。会议由中国科学院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承办。热烈欢迎从事数字山地相关研究领域的专家、学者和学生参加。

会议注册日期:20171019-22
 
1.主办单位
  
2.承办单位
   
3.协办单位
中科院成都山地所数字山地与遥感应用中心
 


发布日期: 2017-03-14    访问总数: 6791